本店源起

本店開設於民國七十七年間,一開始只是設於現今店址前的小攤販,客家菜包也不是最主要的商品,但隨著客家米食逐日受到客戶的青睞,自然而然販賣的商品漸漸以客家米食為主要商品。

當時客家米食缺乏推廣,對當時沒有接觸過客家傳統食物忙碌的都市人,算是很新鮮的。在經過一段日子的堆廣下,越來越多人喜愛上客家傳統食物,生意也日漸興隆,攤販的空間逐漸無法應付川流的人群。直到民國八十七年擴充為現金店面的樣貌,員工也擴充至十多人。

本店致力於客家米食的推廣及研發,至今本店販賣的客家米食約有二三十種,有些產品是從傳統出發研發出的新口味,不斷的精益求精,就是想要把客家傳統食物的美味傳達給大家知道。


豐屹傳統米食行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訂購專線:03-4257508 FAX:03-4277929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72號 統編:01253946
 
     
designs by Rain